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李夏见行动,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7 10:45:52  作者:  来源: 点击:2542

 

 

微信图片_20191107085203_副本.jpg

 

 

1.jpg


2.jpg

 

微信图片_2019110708520311_副本.jpg

 


QQ图片20191107103939.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和拓展主题教育实践载体,11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赴板桥头乡龙丛村开展“学习李夏见行动,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章泽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龙丛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甘士云介绍了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座谈结束后,党员们“兵分两路”开展“学习李夏见行动,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怕累,仔细清理影响安全、阻碍视线的树木;认真清除村道、沟渠等的积存垃圾;部分党员志愿者前往困难群众家中帮助他们干农活,用党员微服务,办好群众身边事。大家分工合作,为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尽一份力。

随后,还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给龙丛村党员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通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