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征求对我县学前教育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函
2019/7/1 16:19:10  作者:  来源: 点击:3638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将在9月份召开的常委会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学前教育工作情况报告,并就该项工作开展专题询问,以进一步促进我县学前教育工作健康有序展。为做好此项工作,敬请你们按附件所列的征集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7月20日前将意见和建议以邮件或信函形式发送给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箱地址:379723284@qq.com)。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

附件:

1、学前教育规划布局及办园结构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有何意见和建议?

2、资源供给(普慧性幼儿园建设、小区配建、鼓励社会办园)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有何意见和建议?

3、经费投入(财政投入力度、成本分担机制、学前教育资助等)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有何意见和建议?

4、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教职工配备、待遇、培养体系、培训制度)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有何意见和建议?

5、监管体系建设(源头监管、过程监管、安全监管、依法监管)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有何意见和建议?

6、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办园条件、保教结合、教研体系、质量评估监测体系)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有何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