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2/12/5 16:02:48  作者:  来源: 点击:1187

 

     11月28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成华、副主任兰成华、汤郁文、曹诚辉、方新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张素兰,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义,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经过投票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为本次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补选张素兰为宣城市第五届人大代表;通过关于增补县十八届人大代表的议案,决定增补11名县人大代表;开展法院法官、检察院检察官述职评议。

      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绩溪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绩溪县本级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2021年度绩溪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2022年度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县监察委员会关于绩溪县廉政文化建设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规备办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召开绩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