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长安镇人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16 17: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870

 

11月9日下午,长安镇人大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镇人大主席吴志永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闭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代表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会。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接下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一是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通过人大代表带头讲的方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完整准确全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二是全力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有效助推工作。结合“聚民意、惠民生”活动,紧扣服务主线,紧贴居民需求,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等工作,切实为民解决难题。

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倾听民声民意。充分发挥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充分展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风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汪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