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临溪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11/2 17:07:35  作者:  来源: 点击:1039

 

  10月28日,临溪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行业领域的52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瑛到会指导。驻镇县人大代表、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会前,与会代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彭瑛在指导讲话中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审议好工作报告,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发挥好代表模范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顺利完成临溪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项议程。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胡荣中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会认为,今年来,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战略部署,统筹抓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有效推进了临溪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全镇经济社会建设新进步。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前三个季度镇人民政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全面地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下一阶段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实际。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有关决议,依法选举胡荣中为临溪镇人民政府镇长。

  镇党委书记周光祥作总结讲话,号召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把牢方向上彰显更高的站位;要奋勇争先谋发展,在干事创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要用心用情保民生,在改善民生上拿出更实的举措;要履职尽责强素质,在自身建设上展示更好的形象。同心同德,奋勇前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临溪进程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冯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