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临溪镇人大召开“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和“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2/5/31 16:46:40  作者:  来源: 点击:908

 


 db01890a9015b5bd43447023d7fd8be.jpg

近日,临溪镇人大召开“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和“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党政班子成员、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对“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重要批示和市人大常委会“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暨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我镇“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和“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镇人大主席章基稳指出,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以“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和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结合临溪实际,紧扣党委工作中心和政府工作重点,立足选区群众关心关注的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更大的成效。(冯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