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板桥头乡:人大代表助推绩溪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2022/5/30 8:44:54  作者:  来源: 点击:807

 


为响应绩溪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板桥头乡人大代表积极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和监督作用,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责任和义务,为文明创建工作“鼓与呼”。

积极参与发挥表率作用。人大代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为创建文明城市干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时时事事处处做人民群众的表率,当好文明风尚示范者,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展示人大代表风采。

 

(乡人大代表带头参与文明创建)

广泛宣传发挥引领作用。人大代表们开展广泛宣传,主动与乡内工厂、商户、居民联系,进一步广泛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

认真调研发挥监督作用。四月以来,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县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履行代表职务,发挥监督促进作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主动为创建工作建言献策,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板桥头乡人大代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文明创建,为全面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做出应有的贡献。(张林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