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2/5/30 8:38:01  作者:  来源: 点击:1559

 

      5月26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凌成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兰成华、汤郁文、曹诚辉、方新民出席会议。副县长王立,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青林等列席会议。

      会上,经过投票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凌成华为本次会议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并表示祝贺,随后,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工作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本会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情况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诉讼服务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各项主题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中,要坚持一如既往抓落实,提升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要找准切口,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切实推动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抓好各自选区的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立足行业领域,奋发有为,争当先锋,当好表率,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舒越 汪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