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4/2 11: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1647

 

  3月31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凌成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汤郁文、曹诚辉、方新民参加,副县长陈俊义、县法院院长王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青林等列席会议。

  会上,经过投票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为本次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随后,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所有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基层一线县人大代表方案;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绩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打造四个机关的决定;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工作报告;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法律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