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2/29 17: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2455

 


       12月28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副主任兰成华、汤郁文、章泽民、周其华出席会议。副县长陈俊义、县法院院长王俊、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胡青林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查批准绩溪县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草案)的议案、绩溪县2021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书面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规备办关于2021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报告;讨论通过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情况报告、并推选报告人,关于表扬2021年度先进县人大代表组和优秀县人大代表的决定、关于表扬2021年度代表建议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推选报告人;讨论并原则通过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有关组织人员名单等。(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