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1/6/10 10:49:18  作者:  来源: 点击:1584

 

6月9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副主任兰成华、汤郁文、章泽民、周其华出席会议。副县长徐长凤,县法院院长王俊,县检察院检察长陈绍君,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建兵等列席会议。

通过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检察院干部任免职提请;许庭波为本次会议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并表示祝贺,新任命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型军、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杨子霞分别作表态性发言,其他人员作供职发言。随后,所有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杨书生等2位市四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报告,补选了市人大代表;审议通过了许晓辉等15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建议补选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议案、关于召开绩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程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