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临溪镇人大召开“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2021/5/6 11:02:33  作者:  来源: 点击:1013

 

日,临溪镇人大召开“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临溪镇全体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临溪镇人大开展“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对具体活动内容、时间等进行了详细安排。

临溪镇人大主席章基稳作动员讲话,充分认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好主题实践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活动领导组,及时调度推进活动。二要认真落实任务。围绕活动主题,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实效;围绕县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开展调研视察;立足本职,走访联系选民,民意,提出意见、建议,发挥代表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抓好统筹推进。将实践活动与全年人大工作相结合,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广泛宣传好实践活动中的先进典型,营造各级人大代表创先争优、着力参与推进一体化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动员部署全镇省、市、县、镇四级人大代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推进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冯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