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2021/3/1 17:13:07  作者:  来源: 点击:1167

 

1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副主任兰成华、章泽民、周其华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刘林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少君,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建兵,县法院代理院长王俊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4人,出席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确认了补选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讨论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并推选了报告人;讨论通过了表扬2020年度先进县人大代表组和优秀县人大代表、2020年度代表建议意见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绩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日程和相关组织人员建议名单等;讨论通过了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推选了报告人。

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