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伏岭镇:人大代表助力洪灾后人居环境整治
2020/7/13 16:31:21  作者:  来源: 点击:839

 

微信图片_20200713161230.jpg

持续性的强降雨导致登源河畔的人行道泥沙堆积,杂草披挂。为做好灾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打造整洁的村容村貌,伏岭镇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与青年志愿者、村两委干部一起合力开展灾后农村人居环境突击整治工作。

一大早,他们便穿上雨靴、扛着锄头铁锹忙活起来。大家分工明确,包片清理杂草、淤泥等垃圾。一道道忙碌的身影,斗志昂扬,干劲十足,任凭汗水在脸上肆意流淌、打湿衣襟,他们不在乎。短短几个小时,900多米长的人行道就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顾不上休息,他们紧锣密鼓地转移“战场”,在村中继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他们鼓足干劲、挥散汗水的形象被村民看在眼里,广大村民在他们的带动下纷纷自带工具参与到灾后人居环境整治的浪潮中,灾后家园的面貌在这场齐心协力的行动中焕然一新。(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