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上庄镇:脱贫攻坚,人大代表践初心
2020/7/3 10: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1385

 

目前,脱贫攻坚战已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上庄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其中,倾心尽力,真帮实扶,彰显代表风采,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加油助力。

“脱贫攻坚我责无旁贷”、“扶贫要见实效,就得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进行量身定制帮扶措施,开出对症的‘药方子’”这些都是县人大代表汪仲兵常挂在嘴边的话。

汪仲兵深知做扶贫政策的“宣讲人”首先必须要吃透政策、熟悉业务为此,他主动向文件、向书本、向扶贫工作队学习最新的扶贫政策将扶贫政策学懂弄通后,他深入到贫困户的家中进行宣传,用诚心向群众传递信息讲政策 讲法规讲实惠,贫困户扶贫政策入脑入心

汪仲兵还参与了党员干部遍访贫困户工作,配合镇干部深入开展调研分析致贫原因,寻找脱贫措施,制定脱贫计划在充分尊重贫困户意愿的基础上,制订了符合个人实际的防指返贫“良方”。(谷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