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伏岭镇人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防汛工作
2020/6/30 19:35:52  作者:  来源: 点击:929

 

连日来的强降雨天气致使山区防汛形势严峻。伏岭镇人大代表自觉投入防汛一线,检查堤坝、24小时值守地质灾害点,为防汛工作“把脉”献策,确保伏岭镇安全度汛。

这些天大雨滂沱,伏岭镇人大代表、镇长许新杰的心一直悬着,恶劣天气正威胁着伏岭镇人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他深知此时是防汛的关键时期,便冒着大雨,带着分管水利的同志开展汛期常态化巡查工作,深入一个一个地质灾害隐患点,每到一处,他都要反复叮嘱巡逻员在做好巡逻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临近深夜,他还在工作群里嘱咐镇村干部密切关注天气,严密防范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及时排查隐患;加快速度完成各类河坝、塘坝的除险加固工作,一有情况要立即上报,确保防汛工作目标责任落实到位。

在伏岭镇防汛一线,总能看到人大代表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始终牢记群众重托,不负群众所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防汛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保护全镇群众安全度过险情。(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