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临溪镇人大环境督查进行时
2020/3/20 15:44:04  作者:  来源: 点击:659

 

QQ图片20200320152615_副本.jpg

近日,临溪镇人大会同镇农服中心深入周坑村辖区督查家庭农场环境排污情况。

督查组一行来到临溪新华养殖家庭农场实地查看了解农场建设规模、产业内容、污水和粪便排放、无害化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农场负责人关于农场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家庭农场今后发展思路和打算。随后来到村民反映的某养猪场粪污未经处理外排,流入河沟,农服中心当即责令该养猪场负责人进行整改,并限定整改期限。

临溪镇人大主席张嘉毅对农场发展现状和在排污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要求镇农服中心加大对全镇养殖场的监管力度,对排污不达标的农场,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及整改时限,确保对生态环保不造成任何影响,努力做到农民增收与环境保护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