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荆州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1/16 16:07:55  作者:  来源: 点击:817

 

荆州人代会.png

115日上午,荆州乡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隆重召开,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程浩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荆州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荆州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荆州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乡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通过了以上决议。大会一致认为以上报告实事求是,符合荆州乡的发展实情。在分团讨论中,代表们就村容村貌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交通道路改善等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各位代表在充分讨论、酝酿的情况下,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汪龙山同志为荆州乡人大主席,胡超、周燕蓉同志为荆州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并面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领导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启荆州建设新征程作出不懈努力!(程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