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瀛洲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1/16 16:04:33  作者:  来源: 点击:777

 

    瀛洲人代会.jpg

    115日,瀛洲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全镇42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泽民及县委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瀛洲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2019年瀛洲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会议补选瀛洲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随后,新当选的副镇长胡林峰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大会全面总结了2019年政府、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3425”总体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较好地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势头。

会议要求: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3125”目标要求,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坚持“产业兴镇、工业强镇、文旅活镇”不动摇,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求实的心态、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不移推进瀛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