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临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1/16 16:02:35  作者:  来源: 点击:876

 

临溪人代会.jpg

1月15日,临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行业领域的46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副县长汪逸及县委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联系临溪镇的县直单位负责人、驻镇的县人大代表、镇政府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汪逸在指导讲话中要求各位代表要立足岗位职责,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审议工作报告,顺利完成临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项议程。

大会听取并审查了周光祥同志代表临溪镇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2020年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突出“3125”目标要求,不断深化“基层党建提升年、人居环境整治突破年、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实际。

会议听取并审查了邵玮雯同志代表临溪镇人大主席团作的《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认为,镇人大在县人大的精心指导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履行监督职责,扎实开展工作,有力促进了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会议审查通过了2019年财政收支执行情况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书面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其他各项决议。大会依法选举邵玮雯同志为临溪镇人大副主席、张义同志为临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要求,全镇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紧扣“3125”目标要求,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巩固提升“三个年”工作成果,奋力推进临溪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镇党委书记汪全胜作总结讲话,号召全镇上下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决胜全面小康,必须学深悟透新思想,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决贯彻新理念,坚决做到真抓实干谋发展;必须牢牢把握新要求,坚决做到牢记使命守初心。以奋斗者的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