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扬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1/16 15:39:11  作者:  来源: 点击:1191

 

刘飞镇长作政府工作报告.jpg

2020年1月15日上午,扬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镇40多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祖海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听取议并审议了刘飞同志代表扬溪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许华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汪满鹏同志受镇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扬溪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扬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县、镇党委会议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县委“3125”目标要求,发扬“三争”精神,以“五百工程”为总抓手,深入推进镇域经济高水平,乡村旅游高品质,乡村面貌高颜值,民生事业高标准,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线”,为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会上,镇人大主席许华同志宣讲了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代表们观看了教育片《名扬绩水,族风长存》,并印发学习资料供各位代表学习。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

最后,扬溪镇十八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在国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