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许庭波主持召开机械制造产业招商组工作推进会
2019/1/30 8:04:40  作者:  来源: 点击:3024

 

    89243AA7A1483B5F81BB2AFA70DE065F.png

元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机械制造产业招商组组长许庭波主持召开该组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全面部署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向各成员单位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市对县的目标管理考核,招商引资所占权重很高,足以证明其重要性,招商引资工作是欠发达地区加快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实施工业强县和“双百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具体检验,希望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要求上来。二要认真研究掌握招商引资的产业政策。要严格按照产业政策和导向,做到招商选资,把握准入门槛,抓主抓重,抓出成效。三要调动全员力量,做到全员参与。要抓住春节旅外人士返乡人员多的契机,积极主动了解信息,要主动结合本职工作走访,开展以商招商,要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宣传绩溪,推介绩溪,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带着真心,怀着真情开展招商,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招商组副组长许晓辉、兰成华、周斐、辛先海、陈绍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绩办〔20193号文件《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的意见>》,县招商局负责人解读了县委、县政府即将出台的《绩溪县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办法》。(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