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暨“坚持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会
2016/10/24 10: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3014

 

    10月19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暨以“坚持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为主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兰成华,党组成员、副主任章泽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纪委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习近平论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语萃》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坚持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5名党员干部,紧扣人大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兰成华,党组成员、副主任章泽民分别以《有担当是党员干部的必备素质》、《坚持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为题,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